close

原來,同樣一些事每個人想法不同最近我發現我越來越不懂你在想什麼了,說了解你好像也沒有很了解,你就像個神祕人,沒有脾氣似的,就算表面平靜、內心翻雲覆雨,我也不會知道,因為你從來不說,就算問了你也只是跟我說沒事,我不知道這是要讓我放心還是惶恐,因為太平靜的日子會禁不起一次的風浪,一吹就垮、一碰就碎。

我知道你能包容我的任性,但不會永遠,有時候只是想引起你的注意,不想我們太脆弱,所以用這種小小的方式來慢慢磨合,讓我們都學會溝通。

還記得我們在一起之後,你每次的比賽我都會到場看你跑步,就連車禍受傷我都還是請朋友帶我去看你比賽,就算被媽媽罵到臭頭我也還是很高興,因為我就是喜歡看你跑步的樣子。最近你要運動會了,我說我想去看你跑步,但是你不想讓我去,說是你跟你的同學有的沒有說很熟,要介紹我給他們認識很麻煩,但是我只是想要去看你跑步,我不是要去認識朋友的不過既然你都說了,那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