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高中的時候就跟A女生很好,後來B男生轉進來我們班上,我喜歡上了B男生

但是遲遲不敢告白,因為我知道自己長的不好看,又胖胖的,如果告白一定會被打槍

只能跟A女生和學姐倒垃圾,學姐居然跑去幫我跟B男生告白,不告白還好,一告白發現我們班的C女生也跟他告白

後來他就答應了C女生,但這當中我和B男生的關系變得很微妙,他覺得我是他最好的朋友,但是我還是默默的喜歡著他

他什麼事都會跟我說、跟我討論,他甚至不知道有時候他說著他們多甜蜜我的心裡是多難受,

兩個人在一起一個月,C女生就把B男生甩了,居然還叫B男生去追A女生,B男生因為還喜歡著C所以就去追了A女生

B男生跟我說他們在相處的過程他覺得還不錯,追了2個月,A女生答應了

但是A女生一直沒跟我說,因為我們是睡宿舍,她就睡在我旁邊,每天都往操場跑,晚上熄燈後講電話

好像真的都以為我不會知道,宿舍人多口雜就算她不說自然會傳到我耳朵裡。

後來有一天我問A女生到底在跟誰講電話,她吱吱嗚嗚半天講不出來,我就跟她說了我知道他們的事

她跟我說她不是故意要騙我,怕我知道會難過,這是什麼藉口

那一陣子有機會我就喝酒,不為別的,因為我最好的朋友跟我喜歡的人在一起了

後來我慢慢看開,也遇到了另一個對象,就把對B男生的感情慢慢轉為好朋友

後來我們真的是很好的朋友,無話不談,有時候甚至連A女生都會吃醋,我也不管,因為我們真的就只是朋友

由於交了男朋友,A女生開始有自信,開始被寵壞,個性完全變了

因為球隊的關係,大學我們也是讀同一間,我開始工作,她開始教球當教練,我們漸漸都沒有了見面的時間,但是有遇到還是會聊聊近況

唯一會一起出去的時候是跟B男生一起出去唱歌的時候,因為我跟B很好,所以的朋友我也還蠻熟的,可能是我也比較喜歡交朋友吧!

其他的時間我約A女生出去她都跟我說她沒空沒時間,但是都會去找B男生,一剛開始我會很難過,但是後來我以為我習慣了

一直一直的被拒絕,漸漸的我不再找她,但是見面的時候她又會說,妳都不想我為什麼都不找我出去。我都會用開玩笑的語氣跟她說,明明就是你自己很忙都一直沒時間,我什麼時候約妳妳出來過?她也只是乾笑帶過

到最近他們分手了,因為兩個人未來的目標不同,A女生一氣之下就提分手,B男生也沒有挽回的意思

因為之前她們就短暫分手過一次了,所以B男生想說第二次分手就要放棄了,因為A女生也沒辦法融入他的家人和朋友

後來A女生找我聊,說她很難過,洋洋灑灑說了一大堆他們目標不同的一些話,我就和她一起討論,其實這些事都是可以解決的

討論到最後,她才告訴我他們已經分手了,也已經來不及說那些話了

後來A女生一直要復合,甚至A女生的姑姑還傳簡訊給B男生,說A女生在房間裡自殘,但是B男生已經打算放棄,所以很苦惱

過了幾天之後A女生比較平靜一點之後,就有去找B男生,甚至還要睡他家,B男生不知道怎麼拒絕所以就只好答應

到了最近,我快要生日了,就跟B男生去他家鄉玩玩,順便看看他那些朋友、敘敘舊,因為大家都很好,所以他們也為了我的生日辦了烤肉,晚上B男生就把房間讓給我睡,他去跟他哥哥睡,因為我們真的很好,所以住在他家也沒有彆扭的感覺,當然也不可能有一些逾矩的行為

過幾天後想說約A女生一起去吃生日大餐,但是她卻跟我說她沒時間、太遠、很麻煩

但是她不知道的是,B男生有跟我說她下禮拜找B男生喝酒,一個不太喜歡喝酒加上身體不好也不太能喝酒的女生找前男友喝酒就有時間

跟我這個所謂的好朋友吃飯就沒有時間,我ㄧ瞬間醒了,就算說是吃醋她也已經沒有資格

這就是她的選擇,跟她好這麼久,原來我從來不在她的選擇當中,在她的選擇當中從來沒有我的選項

在她眼中或許只有B男生和她姑姑最重要吧!

也或許是我哪裡做的不好,現在也只能這樣了吧!我以後不會再做這種讓自己難過的事了,拿熱臉貼她的冷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