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自從到現在這個公司上班之後,我變的好會請假喔...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的工作比較重假日,所以平日要辦什麼事情或看醫生都可以去

但是就感覺我到這裡之後一直在生病一直在請假....

而且只有我這樣

無力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都感覺很累

可能是因為期中考的關係吧

每天回到家就是好想睡   但是還是要弄報告和參考資料之類的

太晚睡又怕隔天會遲到    就有一天真的遲到了....

真的蠻無言的...對於我自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做什麼事都缺乏毅力

這真的很不好

我....雖然每次都想說這次一定要有毅力

但是還是自然而然就忘記

自己到底真正想要什麼?

知道了  有機會了   為什麼不去做?

為什麼懶惰?為什麼忘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知道腳斷了球就變差

我也知道正手換短顆會變難練

但是我有什麼辦法

腳都斷了  只好換短顆減少腳的支撐力

那天約妳練球妳跟我說妳想打比賽

結果還不是找別人練球.....

我知道我難練你會練不起來

但是沒必要這麼明顯吧.....

讓我很傷心....

尤其是我剛換顆粒   自己也打得不是很好

也是需要練習才會變好

沒有人跟我練我要怎麼變好.....?

無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突然傳LINE跟我說我查第二題

一剛開始查不到所以我用想的

妳再問我有沒有問題的時候我已經查好了

所以就問了妳我查的那一題如果要做成公文的話大標題要打什麼

我不知道為什麼妳要發這麼大的脾氣

因為我只是想要讓統整的人輕鬆一點

難道這樣不行?什麼都沒有跟我說  討論我也沒有參與  我什麼都不知道

難道不能問?說我沒有問你  那我幹嘛問你做成公文了沒?

妳說我沒有問你給誰統整,妳也沒有問我是不是做完了阿

我就說我們兩個有共通點  妳不回應我這句話

等到妳發現妳真的沒有跟我說之後才在那邊說我們很像

妳知不知道工作忙了一天的人被妳這樣誤會真的很不開心

而且頭又很痛

然後妳發完脾氣之後就推說妳MC來所以發脾氣

一開始用這個藉口大家會相信

但是用久大家都當屁了

不要以為這個理由會一直被大家接納

就算是再好的朋友,也沒有多少人能忍受這種莫名其妙的脾氣

妳大概會說誰誰誰就可以吧

那妳就繼續吧   真的要跟妳說社會上沒有多少人忍受的了

工作上更是    如果什麼都不能忍就要換工作

等年紀越來越大了的妳只會更辛苦

就算妳要自己開店  妳的員工應該也沒辦法適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