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韓國人體育選手會搞小動作,也知道三星一直在打我們,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蠻喜歡韓國的,連年底的韓國都不能去了...可是我學東西都3分鐘熱度...總是覺得時間不夠,或許是沒有人陪我一起學吧!就會覺得無聊然後就每天都忘記...就是3分鐘熱度的由來!

因為我是一個很需要人陪伴的人,就會覺得有人陪做什麼事都很有動力,真的蠻難做到自己一人學東西的...

昨天有一位副理說我是一個很內斂的人,發生什麼事情會悶在心理,不是那種大剌剌事情過了就算了那種人,我一開始也跟他說我不是,但是後來回家想想...雖然我的個性是大剌剌的沒錯,但是我是會把事情記在心上的人,我不是要記仇,而是自我檢討,但是人家是檢討完就過了,我卻還是會一直記在心上,不知道為什麼...或許這是我製造回憶的方法吧?!偶爾會想起以前發生的事情,笑一笑自己多傻多白痴,或是自己多幸福多快樂,我喜歡這樣有回憶有記憶的感覺,感覺自己是很有故事的人,好吧~我知道自己是個很愛幻想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