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來目前的工作也一年多了,說短不短 說長不長

很多事情越來越上手,很多事情也越來越…

老闆的急性子以及脾氣,所做的一切決定

還有有時候脫口的一些傷人的話

或許他不覺得有什麼,但我受傷了

還有其他人的一些事,從一開始的感謝到後來的應該

還有說的跟做的不一樣

跟人家對話的時候聲音都會要壓過對方

請問一下…有要聽人家講話嗎?

或許是這一些不喜歡積累在心裡

每次文放假回來我都會對他生氣

不自覺就變成我發洩的對象…

就會覺得很對不起他

因為他都默默忍受這一切

依然逗我笑對我好

每次發完脾氣後都告訴自己不能再這樣

他沒必要承擔我的脾氣

我也不要一直變成垃圾人

但是怎麼都不能控制了

要更加油改變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