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愛情,在走了2249天後,到了終點

2017/05/21 10:26PM  收到你訊息如下

最近一直不停的思考未來,我也逃避很久了,可是總是要去面對的

我覺得我們還是先分開,錯在於我,我對妳真的是滿滿的歉疚

我沒有把握能在近十年內成家,我想一個人拚拚看,去完成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不能拖累妳的青春,而且如果我之後如果要出國唸書或因為工作要在國外

那些都是無限期的等待跟思念,之前傳給你的那篇文章我覺得真的好像在說我們

現在我剛要出社會,我感受到莫名的壓力,不要說成家連工作都是個問題

而且我想成為比舅舅還要出色的人,很多事情我必須一個人去面對承受

很開心我們在一起六年多了,跟妳在一起的時光都是那麼無憂無慮跟開心

我家也沒很富裕讓我可以常常帶妳出去,但是不管做什麼事,就唯獨出車禍那次真的是我這一輩子最痛的時候

不管以後我們還會不會在一起,不管我有沒有成功,我絕對不會忘記妳曾經對我的付出

我絕對不會忘記我害妳漂亮的腿留下的傷痕,欠妳的一定還,我也希望妳也有妳的目標

勇敢去做,妳唯一缺乏的的就是自信,妳要相信自己可以做到,要樂觀一點

壞事就不會找上門,周圍會變的更好,記得要有儲蓄的習慣,還有要瘦身。

---------------------------------------------------------------------------------------------

回憶我們因為你堂伯的競選活動而認識、聊天

那時候還是無名、MSN

我們互相交換了帳號,開始了聊天

那時就喜歡上你了,但不確定你對我的感覺,所以心裡很難過

你那時也對你們班上其他的女同學有好感

但因為我耍詐,先親先贏,我們就這樣在一起了

剛在一起的時候真的好甜蜜,每天煲電話粥、傳訊息

一起散步去晚餐、看中醫,真的每天都好快樂

後來我上大學之後,雖然沒有每天見面,但都有講電話

也是感覺每天都在一起,一個禮拜見面一次也是這時候開始的

我都會往你家跑,雖然隔天要上班,但還是想見你一面

都還被取上了"為愛走天涯"的稱號

在2011/12/01時,我說我下班要去林園

因為那一陣子貽宸出車禍,我一有空就會去看看他,跟他說話

希望他早日康復,但可能因為我都沒帶避邪的東西就進醫院、加護病房

可能因為這樣有被卡到

2011/11/30  我跟建龍到小港醫院去看貽宸

看完後就跟著建龍回林園了

跟建龍說好隔天請他載我上班,再載我回林園,因為你在上課,建龍也答應

到了2011/12/01這天,上班就莫名其妙胃痛,真的是很不舒服的那種

主管還讓我提早下班了在員休休息,到了7點多你打給我

說你到了,我納悶.."不是建龍要來載我嗎?"

我還跟你生氣,後來你說因為你是我男朋友,所以覺得應該是你要來載我

我跟你道了歉,便抱著你在後座睡著了

再醒過來的時候,只知道出了車禍,全身好痛

你抱著我哭著說,我只是腳擦傷而已

我第一次看到你哭,我就知道我的情況了

由於住院的時候一直怨天尤人,怪東怪西,忽略了你不敢面對我家人的心情

還怪你都不來看我,還以為你不愛我了

過了一段時間,雖然鋼板還沒拿出來,但我可以走了

爸爸還是一直對你不諒解,我覺得對你不公平,所以跟你提了分手

這是我們第一次分開,我很難過,到KTV喝掛,身體不舒服了一天

過了兩天我就後悔了,硬著頭皮問你能不能收回我那天說的話

你說好,我覺得我又活了過來,身體充滿了能量,真的好開心

我們還一起到你彰化阿伯家去玩,但我就覺得你對我有點冷淡

那種感覺說不上來,就怪怪的,果然回來後你就跟我提了分手

你說你要拼學業,專心學英文,會沒辦法常常陪我出去

不想浪費我的時間

但我一點都不覺得是在浪費自己的時間

我覺得跟你再一起我很開心,很開心你出現在我身邊,我生活裡

於是想了辦法,跟你討論溝通,你也覺得你這樣是在逃避沒有解決到問題

還好我們沒有第二次分手

這次事件過後,我們更相愛了

或許是意識到我們真的不能沒有對方吧...

我們還跟建龍宣宣一起領養了阿比,雖然我們不負責任的又把他還回去

但是我們真的也很難過,很愛他。

我們也一起去卡悠峯瀑布玩水、跟阿帆媽媽還有一些叔叔阿姨

去溪邊烤肉玩水,真的好開心好快樂

你還陪我去面試樂團主唱,支持著我想做的事

你還在中央公園抬急他唱歌給我聽

一幕幕的偶像劇情節在我身上上演

好幸福好幸福

一起去九份、一起去看櫻花、一起去四重溪、一起在家裡耍廢、一起逛夜市、一起瘋狂射飛鰾

一起去吃好吃的、一起去台東、一起去唱歌

還說好今年不過生日跟紀念日,明年過年要一起去日本

好多好多的一起已經是曾經

我們日本也還沒去呢!

其實...我願意等你

其實...我願意為了你忍受思念及等待

其實...我真的不想離開你

現在只希望你能好好的找到你的目標

回過頭會看到

我依然在你身後等著你

然後再回到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