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叔叔跟阿姨說我們的事之後

阿姨有叫我要表達我的想法

如果我是真的很珍惜這段感情

我跟你表達我的想法如下:

對不起,我不應該沈浸在悲傷裡而沒向你表達我的想法,我真的很珍惜跟你的這段感情也很珍視你

我覺得我們不該因為外來的因素打敗或拆散,你說你沒有把握十年內成家,我沒有逼你

我爸媽也沒有逼我這輩子一定要幾歲結婚,我只知道我想成為你的動力一起克服難關

你的工作未來會怎樣我們現在都還不知道,我會一直問你並不是在跟你要承諾

我只是希望你能把內心的想法說出來,我們一起討論,只是想排解你的無助與徬徨

有壓力我們一起分擔我陪你一起走過,不管出國唸書或工作或完成你想完成的事情

我都會支持你,雖然有時會發牢騷,只是想要你的安慰,但我會改進,這是我不成熟的地方

你要想你出國後阿姨跟勛怎麼辦?我在台灣可以照顧及幫忙阿姨,讓你放心的在國外打拼、唸書

這樣不是很好嗎?我知道你不想要我跟舅媽一樣,但舅舅也沒有把舅媽放下,反而成為舅舅打拼的動力,不是嗎?

我從來也沒說過以及在意過你家富不富裕這件事,我一點都不在意!你打拼辛苦,我跟你一起熬

誰又能保證我離開你後一定能很好?我只知道我們現在這麼快樂,相處也都沒有問題

如果因為這些外來因素就輕易說分開,那我們過去6年多的時間才真的是浪費了我們的青春

我從來也沒覺得跟你在一起是浪費青春,因為你,我遇到了你的家人、及舅舅,甚至找到了一份工作

雖然沒有同事可以聊天,雖然我會跟你抱怨,但你也知道我是容易想不開的人,講出來哭一哭就好了!

至於,你叫我想有沒有什麼事是我們在一起想完成的?我的答案是[沒有]

我想開中妘的店是要跟你在一起才能完成的事情,因為我相信你一定會支持我

當我的精神支柱,不管成功或失敗我都不會後悔,同樣的,我也希望能在你背後當你的後盾

在你疲勞、無助的時候,回過頭看見我的笑容就有了再努力的動力!

理想不等於現實,我會想結婚但我不一定要結婚,我只知道能和你在一起共同努力、扶持,比那一張紙重要

跟我在一起不一定要放棄一切,而是為了我們的將來共同打拼不是嗎?

我絕對有能力照顧好自己,一直以來不都是這樣的嗎?我知道我理財一直讓你很擔心,但我會更加油的!

我相信你可以完成所有你要、你想做的事,你也應該要相信我能照顧好自己以及完成我想做的事不是嗎?

所以,我們可以不要輕易的放棄彼此嗎?

而且,在你最徬徨、無助的時候叫我怎麼離得開你...

----------------------------------------------------------------------------------------------------------

你問我不怕沒結果嗎?

我說:我不怕!我只知道我想陪你度過難關,在你背後支持你、幫助你,跟你一起努力

有努力過,就算沒結果,就算以後真的走到走不下去的時候,回想起這段時光事會微笑而沒有遺憾的

我知道那篇文章講到你心坎裡,但你不是文章裡的男主角,我也不是女主角,我們是我們

或許我們可以一起改寫成另一個幸福的故事阿!

如果你真的去國外唸書或工作,我不是一樣也可以在台灣做我想做的嗎?

我們還可以互相給意見,如果真的態思念對方,也可以坐飛機阿!當作渡假

現在我們都還沒真的遇到問題就分開,難道以後回過頭不會遺憾嗎?

你也不知道你前方有甚麼困難,但我知道兩個人的力量永遠比一個人大

--------------------------------------------------------------------------------------------------------

後來你向我道了歉,說你想太多了,答應我之後會先跟我討論再做決定

要我答應你瘦到60公斤

我這兩天在想...會不會你覺得我太胖要跟我分手是其中一個原因...

這兩天也照了鏡子,真的很抱歉讓你看這麼噁心的身體這麼久...

我會少吃,等身體調的差不多了,就開始練肌力

現在心裡很不安,怕你像星期天一樣

遇到什麼困難就想到先把我丟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